close

 {向北行_golden java 實況記錄}

原來與舊同事約好27-8的台中之旅的,因景氣不好連線上旅遊系統"cctn"都宣佈倒閉!而我就是受害者之一,便取消了行程!

但還是按照原訂計劃帶著些行李,與我的迷你電腦便搭了高鐵去台北,照原訂行程去看了天母的店,

說真的!很漂亮,,為了更帶動商圈的人潮園環那,增加手工市集場,我想如果讓我怖置起來一定會更有感覺,

但一切需天時地利人和吧!

這一趟也是我闊別台北三年多了,一定要見見老朋友"JOICE"

順便介紹她的店:GODEN JAVA",雖然遷移了三次,且都在附近但生意一直維持不錯喔!

而六七年前的我也是在這家店服務過喔!特別的事我同期的同事是現在歌壇的雙包胎"TOMORROW"中的

彥甫........以前的點點滴滴又慢慢拼湊回來,

迷蔓著咖啡香與香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ey~我不得不說這是這家店的特色,不管老闆/

員工/及客人大家來此就當自己家愜意的,放鬆的,所以很多是多年的常客喔!

餐點也會不斷推陳出新,讓顧客不會覺得膩!

地點:在敦化南路與四維路<敦化路上國泰世華銀行巷內>

以下是"GODEN JAVA COFFEE SHOP"的相關記錄

分享KAREN的朋友们!

 

*golden java老闆娘_JOYCE  

34

*店外招牌

56

*golden java_店內一隅

7 2

*暑期也來打工的表弟_阿賢<雖然是打工也是賣力認真的喔!>  *店內資深員工_阿亮<這張照是他特地選的,帥吧!>

1

*一樣元老級員工_no no 哥<他是不是真的很像搞笑藝人no no阿!>

ps:餐點照下次再po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