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或許身體流著流浪因子的我,從小到大搬過不下數十次的家,
 
每一次的變動,每一次的決定,內心都充滿興奮及期待的
 
工作從南到北到大陸,或出差或停駐
 
每一次的體驗,每一次獲得,視野與想法又更突破了!
 
或許我真的還沒找到讓我停下腳步的因素,
 
我內心渴望的真正的家,那個藍圖還未建構出來,
 
人生總尋求穩定的生活對吧!
 
我想那個一直追尋不停下腳步的原因:是我一直在追逐著自己!一個不可能的自己!
 
但到現在我未曾放棄!!我會繼續努力任何可能及機會!!
 
畢竟人的一生是靠自己刻劃出來的不是嗎?
 
不要追求炫爛華麗,那太不切實際
 
但不要放棄任何追求生命意義的可能!!
 
而我也會繼續創作的熱忱!!
 
 相片074
  
{The design just for joyce! 謝謝你過去對我的照顧!!
 
   希望你會喜歡!}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